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配置型基金

易方达科汇:选股能力突出 业绩持续稳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金融创新部
2010年09月20日07:32

  易方达科汇

   易方达科汇由基金科汇转型而来,注重资产在股票及债券间进行灵活配置。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品种,规模适中,选股能力突出,呈现出中高风险、中高收益的特征,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长线持有。

   投资要点

   易方

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自2008年转型以来,严格控制仓位和投资风险,积极调整各类资产配置,精选个股,操作效果良好,中长期业绩处于同业前列。

  业绩持续稳定:截至2010年9月15日,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自2008年10月转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91.03%,超越同期上证指数58.45个百分点。在今年震荡调整的市场行情中,该基金实现了10.05%的净值增长率,在158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7,表现出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

   选股能力突出:易方达科汇在选股方面偏好小盘成长股,重点投资于具有估值优势的价值型股票,保持较低的持股集中度和较高的换手率,灵活的操作手法为其在2010年以来的震荡市场中带来了不俗收益。据天相投顾统计,该基金最近一年的选股能力指标在148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7位。

   行业配置均衡:易方达科汇在行业配置上讲究分散投资,行业集中度持续低于同业平均水平。均衡的行业配置使其在震荡市场中能较好地回避系统性风险,保持业绩的稳定性。

   基金经理投资管理能力较强:该基金现采用双基金经理制,由吴欣荣和冯波共同管理。在市场风格转换较快的环境中,更能有效地降低风险,分享收益。其中吴欣荣为公司研究总监,曾管理过基金科瑞,现同时担任易方达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既往业绩良好。冯波曾任公司行业研究员,易方达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产品特征

  易方达科汇 混合->灵活配置型 20081009 吴欣荣 18.72 1.687 13.22% 15.15% 10.05% 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

  冯波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