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汇丰晋信基金:大盘短线面临较大压力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1:54

  汇丰晋信:大盘短线面临较大压力

  上周A股市场总体呈现下跌后企稳态势,市场进入再次调整阶段。周初,沪深两市低开高走,盘中多次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随后几日,市场连续下跌,沪指出现本轮反弹以来首次四连阴,市场一度跌穿短期均线系统,直逼60日均线支撑位,2600点盘中也多次失守。

  板块和个股方面,在市场受到打压的情况下,热点相对较少。延续多个月份的负利率使得部分资本重新进入房地产投资领域,地产股周初走势很坚决。此外,多晶硅价格的暴涨,周中太阳能概念涨幅居首并带动电力相关行业群体上扬。海外市场较为复杂的经济数据直接刺激了黄金价格屡创新高,这也为黄金股上扬提供支撑。本周市场多数时候是无精打采,量价配合的较为不理想。

  总体上,农行破发意味着大盘的短线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做多氛围较难聚拢。而且,市场对进一步调控政策一直都有新的预期,比如说关于货币政策松动趋势或将改变,这些信息均较大程度上影响着大盘的短线做多激情,但经过连续多日的调整,恐慌性氛围基本缓解,放量杀跌的个股走势较少出现了,市场短线开始企稳,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可以静制动,观望盘面的变化。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