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中银货币市场基金国庆节假日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9月28日07:34

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公平对待基金分持有人,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在2010年9月29日、9月30日两日暂停中银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中银货币基金”)的申购和涉及中银货币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 并已于2010年9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网站上刊登了相关公告,现再次提示如下:
2010年9月29日、9月30日,中银货币基金将暂停申购和涉及中银货币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而中银货币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2010年10月8日中银货币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从2010年10月1日到2010年10月7日期间投资者提交的开户、申购、赎回、转换等基金交易业务申请,及假期前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到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第十款的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10年9月30日赎回或转换转出中银货币基金的份额享有该日和整个假期期间的收益,从下一工作日(2010年10月8日)起不享受中银货币基金的分配权益。
投资者如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并提前足够时间提出赎回申请。
敬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国庆节假期带来的不便,特此提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9月28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