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9月来13只基金递交募集申请 其中包括一只QDII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马婧妤
2010年09月29日02:08
  证监会按期披露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显示,9月以来截至21日,已有13只基金向监管部门递交募集申请,其中7只为15日以后递交。月中递交募集申请的还包括一只QDII基金,这也是近两个月首只递交募集申请并被受理的QDII产品。

  数据显示,15日至21日新递交募集申请的基金分别为泰达宏利高收益分级债券型基金、诺安上证新兴产业指数ETF及其联接基金、信达澳银产业升级股票型基金、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易方达黄金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汇添富社会责任股票型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9月递交募集申请的基金当中包括一只QDII产品,即9月6日递交申请的诺安全球黄金证券投资基金(QDII),该基金的募集申请已于20日受理。这也是证监会7月按期公布基金募集申请审核进度情况以来,第一只获得受理的QDII基金产品。

  7月以来截至本月21日,已有46只拟募集基金向监管部门递交申请,截至昨日这些基金已悉数获得受理,其中24只收到第一次反馈意见,19只已向监管部门递交第一次反馈材料。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