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投资者倚重基金选股能力 掘金四季度结构性机会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0月09日07:45

  三季度指数一改上半年单边下跌的颓势,走出了一波快速拉升然后高位整理的行情,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行情如何演绎?市场的投资机会又在哪里?如何选择能够创造超额收益的基金?先让我们回顾下前三季度的行情。

  据统计,国内A股市场截止2010年6月30日:15%左右的个股20

10年以来是上涨的,而且涨幅超过10%。9月中旬再做一个同样的统计,估计上述收益率的结果能超过30%。对账户管理者而言,2010年截止到9月中旬,30%的收益率很可观。

  10月长假回来,中央将召开十七届五中全会,预计会继续强调调整产业结构,变换经济增长方式的基调。促进产业升级,发展新兴产业,扩大内需消费一定会被反复提及,反映在资本市场来看,相关行业将继续在政策支持的预期下走强,也就是说上半年的强势个股可能仍将我行我素,市场的机构性机会仍然很大。

  然而面对涨幅以不小的个股,多数个人投资者不敢盲目参与,自己选股又力不从心,如何在震荡市中博取收益?兴业证券长沙营业部理财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可以在那些资产管理能力优秀的基金公司中,着重挑选选股能力强的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这些基金捕获了上半年的不少牛股,对于政策,产业以及公司发展把握能力强,应该能延续净值的优异表现。该分析师同时提到像银华富裕主题、兴业有机增长、大成景阳领先等基金,在本轮反弹中净值增长速度快,一定程度反映了基金公司以及基金经理对于市场趋势的把握,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