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估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0月11日06:54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 号)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发布中证协(S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证协发[2009]97号)的有关规定,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托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定,自2010年10月8日起对公司旗下基金持有证券双汇发展(代码:000895)的估值进行调整。
2010年10月8日起,我司对旗下基金目前持有的证券双汇发展(代码:000895)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在确定指数时采用中证协SAC 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
关于本次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旗下部分基金估值的后续事项,本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在规定时限内予以披露。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0月9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