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经理:挖掘调结构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0月12日06:29

  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经理黄敬东日前表示,看好“调结构”下的投资机会,近期在政策上将主要关注三个因素并从中寻找结构性机会。

   黄敬东表示,从2009年8月至今的这波行情都可以定义为“调结构”以解决经济内生问题的行情。从长期来看,经济转型任重道远,重资本投入的周期性行业难以恢复到2007年的估值水平,而在转型过程中最确定能受益的消费类行业必然成为长期投资的重中之重,精选成长类个股的结构策略将比仓位策略更重要。未来新兴行业将出现一批长期持续高增长的公司,但也将面临业绩是否达到市场预期的考验,需要不断加强研究,深入挖掘。

   黄敬东透露,接下来一段时间,在政策上将主要关注三个因素并从中寻找结构性机会:一是“十二五规划”,二是社会收入再分配制度或该领域的新构想,三是国家对新兴产业的具体扶持政策。行业方面,除了重点关注大消费类行业之外,看好装饰、园林、家纺等具有“大行业、小公司”特点的领域;在美元大幅下跌的形势下,一些资源类个股短期内可望有较好的表现。

   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0年9月21日,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在28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九。分析人士认为,该基金在去年12月份成立后抓住了市场反复调整的时机果断建仓,围绕产业与区域结构调整、城市化进程、经济增长方式转型等主线,重点配置了TMT、先进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低碳经济、医药、消费等行业,对结构性机会的良好把握使其取得了较好的投资业绩。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