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万家180指数基金经理欧庆铃:指数基金机会隐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12日08:19

  国庆过后的两个交易日,深沪股市高开高走,股指创下约5个月以来的新高。市场也有说法称,保险资金在近期再买指数型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节后蓝筹表现抢眼,代表沪市蓝筹的上证180指数跑赢上证指数0.6个百分点,随后的10月11日该指数也领跑大盘1个百分点。而汇集诸多蓝筹的金融指数(399190),在10月8日大涨5.83%;在10月11日大涨7.7%,大大领跑诸多主流指数。

  万家180(519180,基金吧)指数基金经理欧庆铃表示,目前中小板相关指数已经接近2007年的最高点,集聚了大量风险。而风格转换从年初到现在始终没有实现,加之,当前大量资金流入一二线蓝筹股票,如银行、保险、资源、券商等。如果蓝筹股一旦爆发,有可能引发指数的进一步上涨。建议投资者,在挑选基金的时候,可以从大的趋势上,先行一步“潜伏”对应的指数基金。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