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华泰柏瑞量化基金卞亚军:核心板块有估值潜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淑慧
2010年10月15日07:25

  自9月30日以来,A股市场持续上攻。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基金基金经理卞亚军表示,市场在短期内维持强势的概率相对较大。

  卞亚军认为,首先,国庆期间主要发达国家再次开启宽松货币政策,其中固然有促进经济增长的客观需要,但更多的是基于政治的考虑而着眼于各自的汇率,于是“以邻为壑”的汇率政策得以横行,美元的颓势便是最好的注脚。在弱势美元和各国竞相宽松的政策背景下,股票市场和大宗商品表现强势,A股市场必将对此有相对深刻的反映。这是A股市场今后一段时间有着良好表现的动因之一;其次,国庆前后,针对房地产市场的第二轮宏观调控出台,对A股市场而言,这具有利空出尽的意味;其三,核心板块的估值偏低,具有估值修复的潜力。

  尽管如此,他同时也指出,虽然短期内大盘维持强势的概率较大,但仍需警惕导致震荡调整的一些因素:第一、国内超预期加息的出现;第二、美国货币政策变化的可能性,11月2日美国将要讨论货币政策,此前货币量化宽松的预期不会改变,但此后不排除出现适当变化的可能性;第三、目前股市及大宗商品的上涨缺乏经济基本面的支撑。

  截至2010年10月12日,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基金成立三个多月来已为投资者实现了9.8%的业绩回报。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