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国富中小盘基金点评:掘金中小盘股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0月19日14:28

  国富中小盘认为在国内经济结构转型的背景下,具有新业务、新技术、新产品、新商业模式等竞争优势的中小市值企业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因此其主要投资于处于快速成长过程中的中型和小型企业股票。在正常的情况下,该基金将保持80%-95%的高股票仓位,且不做大幅度的资产配置调整,其中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中小盘股票。从产品设计上看,该基金的仓位类似指数基金,但是在个股选择上又加入了主动选择的因素。

  国富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是一家中外合资基金公司。该公司规模相对较小,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底,资产规模在60家基金公司中排第38位。旗下开放式基金7只,产品线有待进一步的完善。从业绩上看,偏股型基金业绩中等稍偏上。

  拟任基金经理赵晓东有6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之前还担任淄博矿业集团项目经理,浙江证券分析员,上海交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等。赵晓东在汽车、IT、电力设备和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并曾任明星基金国富弹性市值和国富潜力组合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富兰克林国海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目前中小盘股的风险较高,短期在限售股解禁的压力下风险有望得以部分释放,但是中小盘股仍是未来成长动力很强的股票,而国富中小盘也有望迎来中小盘股相对合理的建仓期。该基金属于高收益高风险的品种,稳健和保守型投资者要谨慎,成长型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