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债券型基金

中银稳健双利基金点评:稳字当头 长期增值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0月19日14:31

  中银稳健双利基金将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低风险且回报稳定的固定收益类品种,旨在创造持续稳定的收益。同时,中银双利基金可以参与新股一级市场申购和股票二级市场申购,且广泛投资于各类投资工具,充分把握各种投资机会,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中

银基金公司注重风险控制,以业绩稳健著称,旗下偏股型基金业绩稳健,债券型基金表现也比较优异,唯一的债基中银稳健增利最近1年和今年的收益率均排在同类前1/3以内。

  拟任基金经理由李建和奚建洲共同担任,李建是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具有12年证券从业年限。曾任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员,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员。2007年8月至今任中银货币基金经理,2008年11月至今任中银增利基金经理。奚鹏洲是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副总裁。具有10年证券从业年限。曾任中国银行总行全球金融市场部债券高级交易员。2010年5月至今任中银货币基金经理,2010年6月至今任中银增利基金经理。履历显示两位基金经理在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管理经验丰富。

  鉴于拟任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和基金公司的稳健风格,投资者可对该基金给予适当的关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