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广发基金2011年投资策略交流会 杭州专场预告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0月27日16:10

  2010年以来市场表现疲弱,但如果剔除金融、地产等传统行业,今年大多数行业并未出现较大调整,这一情形表明:尽管经济复苏的前景并不明朗,但投资者对经济转型的大方向坚信不移,新兴产业刚刚开始登上资本市场舞台。“势变则法移”,在经济转型的历史背景下,投资逻辑如何演绎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金秋时节,广发基金诚邀您出席主题为《在经济转型中寻找投资机会》的“聚富之旅”年度投资策略交流会。届时,我司将邀请 基金经理现场与您分享股市投资策略,把脉经济转型背景下的证券市场投资逻辑。

    具体安排:

    时间:2010年10月30日下午14:00——16:00

    地址:中国杭州浙江音乐厅

    搜狐基金频道做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将进行现场直播,请大家届时关注本专题的直播内容。希望交流活动能给各位投资者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