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博时转债增强债基10月28日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0月30日10:12

  基金名称:博时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光大银行

  发售时间:10月28日至11月22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可转换公司债券(包含可分离交易可转

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固定收益类证券资产的8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投资于股票和权证等权益类证券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

  基金经理:过钧,工商管理学硕士,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会员(CFA)。1995年起先后在上海工艺品进出口公司、德累斯顿银行上海市分行、美国GE资产公司、华夏基金固定收益部工作。2005年加入博时基金公司,历任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经理,现任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经理。基金经理助理为邓欣雨,2008年7月加入博时基金公司,任固定收益研究员。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博时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光大银行、建行、农行、交行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随着今年来一批优质上市公司推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市场规模正在逐步扩张。此时博时基金推出这只产品,可借助该公司多年来研究实践积累的可转债价值评估体系,充分发挥其分析功能,将可转债适度纳入组合投资以增强组合的稳定性及收益。

  (陈 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