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李倜炯:指导客户合理投资 提升理财服务质量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02日18:09

   编者按: 国投瑞银“安心投资健康生活”暨2010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意活动于10月30日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办。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个人业务部李倜炯先生发表讲话。李倜炯指出,2010年虽然全球经济已经逐渐步入复苏,但是经济形势错综复杂,

四季度是建设银行收获全年投资成果,着手准备明年投资的关键时期。

  以下是李倜炯讲话的文字实录:

  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东吴证券公司、理柏(Lipper)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来宾对我们信任和厚爱。2010年虽然全球经济已经逐渐步入复苏,但是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四季度收获是我们全年投资成果,着手准备我们明年投资关键时期。

  今年10月27号建行在香港上市五周年,在五周年的契机,我们联合这么多合作伙伴,开展这次大型基金巡回演讲。这五年来,随着我们老百姓个人金融需求的变化,市民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也不仅仅是存取款业务,对个人家庭金融资产的需且也日益的旺盛。

  这几年来,建行苏州分行个人金融业务,也如同苏州的小桥流水一样,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建行也在不断改变,最近几年,建行在不断的进行网点转型。在这里活跃了一支建行苏州分行的理财顾问,目前我们有一百多人专门专职的个人理财专家团队,帮助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要理财去建行找专家把把脉已经成为市民理财的一种方式。

  应该说市民信赖我们,把家庭交给我们。在这里,我们近期整个各个网点的渠道,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亲睐。我们现在每周基金销售达一个亿,市民找我们买基金更多的是我们专业。因此我们从不敢携带,追逐时事热点,投资热点理念。投资我们的策略报告会,像今天的这种会议,也是我们建行定期与客户一起讨论经济投资的一种方式,也是指导我们的客户进行合理的投资,提升我们理财的服务质量,开展长期的社会服务。

  2010年虽然全球经济已经逐渐步入复苏,但是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四季度收获是我们全年投资成果,着手准备我们明年投资关键时期。因此我们联合,我们各家,我想开展的此次报告会,也是特地聘请了我们国际型的一流专家进行主讲,我相信他们的精采演讲,也会为我们下一步的投资指点迷津,我想下面把时间交给我们的专家,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