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可转债品种大涨 博时转债基金受热捧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杜志鑫
2010年11月04日06:58

  本报讯 昨日,燕京转债上市,首日收盘涨幅超过40%。本周一(11月1日)市场大涨,个别转债品种涨幅也接近10%,由于可转债在股市回暖时将会体现良好的权益类投资品属性,博时转债增强基金也受到了投资者关注。据了解,博时可转债是管理层时隔6年后再次批准发行的第二只可转债基金,发行数日募集规模已接近10亿元。

  据了解,博时转债增强基金将充分运用博时基金内部研发的“博时可转债评级系统”,高效挖掘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可转债。在资产配置上,该基金投资于可转债的资产比例,最低不低于64%,最高可达到95%。理财人士表示,相对于普通的债券基金,博时转债增强基金有望成为攻守一体、灵活适应市场变化的“两栖”投资品种。

  展望未来可转债投资前景,博时转债增强拟任基金经理过钧直言对明年转债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过钧指出,会在以前债券基金管理的基础上,更注重股票市场的研究判断,注重行业和个股的投资价值判断。同时在可转债买卖上会考虑股票市场的趋势变化,会重点关注公司的盈利能力、正股估值和转债估值等因素。

  关于市场可能进入加息周期,债券市场或将受到负面影响的问题,过钧表示:未来的通胀对可转债市场不会形成太大影响,尽管短期内高通胀的压力确实存在,但不会维持太久,未来通胀水平仍处于温和可控范围内。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