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基金开通份额配对转换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04日07:20

  根据《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为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1月8日起,开通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具体事项

公告如下:
  一、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份额配对转换是指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申万深成”,基金代码163109)与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稳健收益类份额(简称“申万收益”,交易代码150022)、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积极进取类份额(简称“申万进取”,交易代码150023)之间的配对转换,包括分拆和合并两个方面。
  1、分拆。基金份额持有人将其持有的每两份申万深成份额的场内份额申请转换成一份申万收益份额与一份申万进取份额的行为。
  2、合并。基金份额持有人将其持有的每一份申万收益份额与一份申万进取份额进行配对申请转换成两份申万深成份额的场内份额的行为。
  二、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办理机构
  投资者可以通过依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登”)有关规定获得业务办理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按照中登有关规定获得业务办理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名单可向本公司咨询,截至2010年11月4日,具有配对转换业务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为:国泰君安、中信建投、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联合、申银万国、兴业证券、安信证券、西南证券、湘财证券、华泰证券、中信万通、信达证券、光大证券、广州证券、平安证券、财富证券、东莞证券、齐鲁证券、第一创业、江南证券、德邦证券、中金公司、中投证券。
  三、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办理时间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00-3∶00(本公司公告暂停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时除外)。
  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更改或实际情况需要,本公司将对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进行相应调整并公告。
  四、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规则
  1、投资者以中登深圳分公司A股账户或证券投资基金账户(以下简称“深市证券账户”)申报份额配对转换业务中的“分拆”或“合并”指令,申报前需备足对价,即投资者提出“合并”申请时,其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须有足够的、可交易的申万收益与申万进取基金份额;投资者提出“分拆”申请时,其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须有足够的、可交易的申万深成基金份额。
  2、投资者通过业务办理机构提出份额配对转换申请的,统一以申万深成的基金代码“163109”作为申请指令的证券代码,以份额为单位进行“合并”或“分拆”申报。
  3、“合并”或“分拆”每笔申请的份额数必须是偶数,投资者在业务办理机构提交的每笔申请份额不得低于1000份。本公司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合并”或“分拆”每笔申报份额的最低数量限制,并在调整生效前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公告。
  4、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应对投资者每笔“分拆”或“合并”申请的可用份额数量进行检查并对相应基金份额进行预冻结。
  5、在交易时间内,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通过深证通FDEP消息传输系统将份额配对转换申报指令发送给中登的基金业务系统。正常情况下,中登深圳分公司在T日收市后对投资者T日交易时间内提交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并进行份额变更处理,办理转出基金份额的扣除以及转入基金份额的登记。自T+1日起(包括该日)投资者可查询基金份额配对转换的成交情况。
  6、投资者T日提出的M份份额“分拆”申请被确认成功后,中登深圳分公司将在投资者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扣减M份申万深成,同时增加M/2份申万收益与M/2份申万进取。正常情况下,自T+1日(含该日)起新增的申万收益与申万进取基金份额可进行交易。
  7、投资者T日提出的N份份额“合并”申请被确认成功后,中登深圳分公司将在投资者所申报的深市证券账户上扣减N/2份申万收益和N/2份申万进取,同时增加N份申万深成。正常情况下,自T+1日(含该日)起新增的申万深成基金份额可进行交易。
  8、份额配对转换目前只开通“场内份额配对转换成场内份额”的转换模式,申万深成的场外份额如需申请进行“分拆”,须跨系统转登记为申万深成的场内份额后方可进行。
  本公司今后若增加开通“场内份额配对转换场外份额”或“场外份额配对转换场内份额”等其它模式的基金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将按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刊登公告。
  9、投资者提出的份额配对转换申请,在当日交易时间结束前可以撤销,交易时间结束后不得撤销。
  10、投资者提交申请“合并”或“分拆”的基金份额在当日撤销申请前不能再进行卖出或赎回等交易。
  11、份额配对转换应遵循届时发布的相关业务规则。
  五、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办理费用
  投资者申请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时,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暂不收取业务办理费用。
  六、重要提示
  1、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规则,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告。
  2、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wbnpp.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4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