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中海环保新能源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慧娟
2010年11月08日06:36

  国内首只“新能源”主题基金——中海环保新能源主题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募集时间为11月8日至12月6日,投资者可通过中海基金网上直销或工行、农行等代销机构认购。该基金将重点关注环保行业、新能源行业,以及非环保行业中的环保优势行业、环保改善行业、环保潜力行业

等,并确保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环保与新能源主题类股票。

  业内分析人士对此表示,在“十二五规划”中,我国政府将投资4万亿元人民币重点支持新能源、新材料、节能技术和环保技术等9个行业的发展。这标志着在“十二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将获得更多财税、金融等政策的支持,迎来加速发展的新契机。因此,“那些具有成长潜力的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以及具有环保竞争优势的行业和企业,将充分分享国内环保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中海环保新能源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夏春晖说。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