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鹏华环球发现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放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10日06:25

《鹏华环球发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0年10月12日起正式生效。根据《鹏华环球发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鹏华环球发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鹏华环球发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基金代码206006)定于2010年11月12日起开始办理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契约型开放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中基金。基金管理人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基金管理人”) ,注册登记机构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相关业务规则的详细情况,请阅读2010年8月1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的《鹏华环球发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或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phfund.com.cn)查询,并以此为准。
3、本基金可以通过所有指定销售机构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只能在已开通此业务的销售机构办理。
4、本基金各销售机构可能因业务安排、系统设置等原因,在办理本基金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业务时,相关业务规则、办理时间和要求的资料、信息等有所区别,投资者在办理本公告项下相关业务时,除应遵循本公告内容外,还应按照各销售机构的要求执行。
二、申购、赎回费率
1、本基金的申购费用应在投资人申购基金份额时收取,本基金申购费率如下:
申购金额M(元) 申购费率
M<50万 1.5%
50万≤M<250万 1.2%
250万≤M<500万 0.8%
M≥500万 每笔1000元

投资者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
2、本基金赎回费率按持有年限逐年递减,具体费率如下:
持有年限(Y) 赎回费率
Y<1年 0.5%
1年≤Y<2年 0.25%
Y≥2年 0

赎回费用由赎回申请人承担,赎回费总额的25%归基金财产,75%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三、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代销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代销机构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业务。
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申购费率及计算公式等同于一般申购业务。对于满足不同条件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如定期定额申购期限适逢基金费率优惠期,或通过电子交易平台等特殊渠道递交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或基金管理人认为适合的其他条件,基金管理人可对该部分投资者适用不同的申购费率,并及时公告。投资者办理该业务具体费率以销售机构当时有效的业务规定或相关公告为准。
(一)扣款日期和扣款金额
投资者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前,须指定本人的一个人民币结算账户作为扣款账户,并经办理本业务的代销机构认可。投资者须遵循各销售机构有关扣款日期的规定,并与销售机构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200元(含200元),各代销机构可根据需要设置等于或高于200元的最低扣款金额,具体最低扣款金额以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
(二)交易确认
本业务的申购需遵循“未知价”和“金额申购”的原则,申购价格以基金申购申请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为本业务每月实际扣款日(如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基金下一开放日),基金份额将在T+2工作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人的基金账户内。基金份额确认查询起始日为T+3工作日。投资人办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购基金后,本基金已开放赎回业务的,投资者可从T+3工作日起办理基金的赎回。赎回费率按照相关基金合同约定的一般赎回业务的赎回费率执行。
(三)变更和终止
投资者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变更和终止,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凭证到原办理该业务网点申请办理,办理程序遵循各销售机构的规定。
四、业务办理机构
(一)直销机构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68号深圳国际商会中心43层
网址:www.phfund.com.cn
全国统一客服务电话:400-6788-999
(二)其他销售机构:
1、银行销售渠道: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温州银行、东莞银行、渤海银行、上海银行、杭州银行、华夏银行
2、证券公司销售渠道:国泰君安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华泰联合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银万国、兴业证券、湘财证券、渤海证券、华泰证券、长城证券、东北证券、上海证券、中信证券、齐鲁证券、光大证券、东莞证券、宏源证券、安信证券、财富证券、财通证券、华林证券、广州证券、国联证券、江海证券、方正证券、华西证券、信达证券、华龙证券、广发华福、东兴证券、爱建证券等。
(三)可办理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销售机构有:本公司网上直销中心、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宁波银行、温州银行、东莞银行、渤海银行、上海银行、杭州银行、华夏银行和部分券商。
(四)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调整本基金的业务办理机构,并及时公告。
(五)以上各销售机构的地址、联系方式、工作日办理业务的具体时间和其它有关信息、规定等事项,请参见本基金的份额发售公告、相关业务公告及各销售机构的有关规定,也可致电各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咨询。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请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1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