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规模迅速增长 大成景阳15日起暂停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1月11日07:08

   大成基金11日公告,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基金自11月15日起,将暂停申购业务。自12月开始,每月将只开放一日办理申购业务,开放日的具体时间为每月的第5个工作日,该工作日是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

   据大成基金介绍,采取这一措施主要是为了将大成景阳的规模控制在合理水平,以更好的保障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证基金资产的平稳运作。如果短时间内新增申购的规模过大,将摊薄老持有人的利益,而限制性定期开放大成景阳的申购业务,将有利于保障基金持有人利益。

   天相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截至9月30日,大成景阳份额数已达79.05亿份,较2009年12月31日增加了20.12亿份。特别是今年三季度,该基金规模加速增长,获得了7.91亿份的净申购,在所有主动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二,而同期主动型开放式基金却遭遇了485.16亿份的净赎回。

   分析人士认为,该基金获得投资者踊跃申购主要是得益于业绩的稳步提升。天相数据显示,从2009年年初到2010年11月9日,大成景阳累计净值增长率达130.82%。(方红群)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