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陈士俊:借力增强指数基金分享黄金十年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7:14

  证券时报记者 程俊琳

  本报讯 浦银安盛沪深300拟任基金经理陈士俊认为,今年以来概念股或小盘股一直受到市场追捧,目前估值较高;大盘蓝筹股却鲜有问津,估值始终处于历史低位,正给以沪深300为代表的指数基金带来逢低布局的良好时机。

  他表示,中国将继续保持强大的国家竞争力,并有望在产业升级、消费、区域振兴、战略新兴产业等方向取得突破,迎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又一个黄金十年。

  日前,浦银安盛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基金正式发行。该基金在跟踪沪深300目标指数表现的基础上增加了量化增强策略。

  陈士俊指出,这其中有几大优势:首先,这种增强是立足于对指数编制方法的优化改良,考虑股票市值和成交金额等因素,忽略股票内在价值比较和上市公司差异性等投资因素,为指数基金提供进一步增强收益的空间。其次,这次采用的增强策略是一种完全量化增强策略,量化增强是建立在对指标进行历史统计检验的基础上,客观性更强,基本杜绝了人为因素干扰。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