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网上交易定额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17日06:32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厚爱与支持,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0年11月18日起开展网上交易定额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届时,使用民生银行卡、农业银行卡和招商银行卡的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

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
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所有前端收费基金,包括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2102)、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2)、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3)及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0004)。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期限
自2010年11月18日起,结束时间另行公告。
(四)费率优惠方式
1、投资者使用民生银行卡支付渠道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所载明的申购费率的四折执行,且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招募说明书中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投资者使用农业银行卡支付渠道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所载明的申购费率的七折执行,且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招募说明书中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投资者使用招商银行卡支付渠道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所载明的申购费率的八折执行,且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招募说明书中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新开通其他支持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支付渠道的,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和相关机构的合作协议,决定是否实行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政策。但优惠方案不得低于原基金申购费率的四折,且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新增其他支付渠道及其具体申购费率事宜,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五)注意事项
1、本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新增的前端收费基金且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适用上述定额定投申购费率优惠办法。
2、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除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定投申购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200元外,上述其他基金定投申购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
3、活动期间,若监管机关对最低申购费率另有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费率,则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根据新规定或相关合作银行调整后的费率调整前述优惠费率,并及时公告。
(六)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投资者可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6-135-888)或登陆网站(www.gefund.com.cn)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基金管理人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