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金鹰主题基金冼鸿鹏:主题投资机会将不断出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涛
2010年11月18日07:03

  今天正式发行的金鹰主题优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冼鸿鹏认为,前期行情可看作估值修复反弹。如果行情要发生反转关键还要看政策,时间上要到明年二、三季度。十二五规划中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如果有相关的具体措施出来,将会有一波“制度红利”行情。

  

冼鸿鹏表示,如果市场出现反转,代表新生力量的设备投资会先起来;军工行业的整合机会值得关注;大消费类股票将是长周期向上的资产。

  据银河数据,截至11月12日,金鹰中小盘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7.82%,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2位,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为48.69%,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位;截至11月12日,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基金半年净值增长率为29.26%,在217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6位;截至11月5日,今年4月份成立的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型基金的收益率达26.77%,在同期成立基金中排名第二,同时,该基金已两度分红,更注重投资者收益的兑现。

  对于金鹰主题优势基金,冼鸿鹏表示在当前结构性市场背景下,将重点关注产业政策主题、区域振兴主题、经济结构转型主题和社会结构变迁主题等。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