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渤海证券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22日08:37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经与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证券”)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1月22日起,在渤海证券新增开通旗下诺安价值增长股票型证券证券投资基金、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转换业务。
重要提示:
1、自2010年11月22日起,投资者可在渤海证券办理本公司旗下包括诺安平衡、诺安货币、诺安股票、诺安优化收益债券、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诺安灵活配置混合、诺安成长股票、诺安增利债券A/B、诺安中证100指数、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及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在内的全部开放式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提示:诺安增利债券A和诺安增利债券B之间不能直接进行转换)。
2、基金转换业务的规则及费用请参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司已刊登的各基金间办理转换业务的相关公告。
3、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已于2010 年4 月26 日起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该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在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及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
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51-5988;或前往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网站:www.ewww.com.cn
2、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8998、0755-83026888
网站:www.lionfund.com.cn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