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中海基金夏春晖:新兴产业将成股市新龙头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1月22日11:33

  本报讯 在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主题投资时期悄然来临。对经济结构转型期涌现出的主题投资机遇,正在发行的中海环保新能源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夏春晖表示,从历史经验看,每一次大的经济危机都会带来新技术的重大突破,并由此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全球能源匮乏的大背景下,新能源产业无疑将扮演重要角色。

  夏春晖认为,目前中国正面临经济转型,传统以重工业制造业为主的相对单一模式将彻底得到改善,以环保、新能源为代表新兴产业将逐步走上主流舞台,这些转变无疑给中国资本市场的转型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将会有众多相关领域内的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成为热点板块,成为驱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新龙头。

  具体而言,再生能源、核能等低碳经济产业都将是未来新能源发展的关键行业。

(责任编辑:凌波微步6686)

时报网

3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