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本周9只新股 募资或超百亿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车利侠
2010年11月23日07:02

  本报讯 新股发行制度改革第二阶段正式启动已经3周,IPO节奏也在悄然提升,本周一共发行9只新股,包括8只中小板及一只主板新股,券商预计本周新股发行募资资金或超百亿元,网上冻结资金将达9000亿元。

  本周发行的9只新股中,昨日已经开始申购的有宝馨科技(002514

)、达华智能(002512)、金字火腿(002515)、蓝丰生化(002513);今天投资者可申购主板上市的大连港(601880);11月24日,江苏旷达(002516)、泰亚股份(002517)、科士达(002518)、银河电子(002519)等4只中小板新股也将展开申购。

  由于本周9只新股是在连续的3天申购,以冻结资金周期划分,网下申购可分为两个申购段,但是网上申购则为同一申购段,资金不能重复利用。申银万国预计,本次9只新股的合计融资规模将超过100亿元,较上周融资规模提高近一倍,而网上申购冻结资金理论值可望超过9000亿元。

  广发证券分析师赵巧敏认为,本周9只新股从行业地位分析,金字火腿、泰亚股份、科士达、达华智能及江苏旷达均为各自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从成长性来看,金字火腿、泰亚股份、科士达近3年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发行量较大的主板新股大连港以及具有‘物联网’概念的达华智能或将受到市场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