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福布斯中国优选理财师50强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24日18:39

  (以姓氏拼音先后为序)

  安仲廷 男 35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舜井财富管理中心金融理财师、总行保险专家组成员、营业部财经资讯专家组组长。负责高端客户营销与维护。拥有CFP认证、中国寿险资产管理师(中级)证书。曾获“工行山东省分行

营业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2.4亿元。

  曹亚男 女 31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主任,负责带领团队服务高端客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拥有AFP和CFP资格认证。曾获招商银行总行劳动模范、总行先进女员工、天津分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10亿元。

  陈凌云 女 31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行杭州高新支行财富管理中心主任。拥有CFP资格认证。2008年荣获工行浙江省分行第十二届业务技术比赛理财经理第一名、2008年度杭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2010年度工行浙江省分行财富业务专家团队成员之一。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9.28亿元。

  陈玮 男 35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广州)中心工作,招商银行外汇分析师。拥有AFP资格认证。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国际MBA。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6.5亿元。

  邓慧怡 女 28岁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梅龙支行营业经理,为客户制作合适的理财方案并营销相应的理财产品。拥有CFP、IFP、基金从业资格证、理财从业资格证等。2008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龙华支行优秀员工。

  杜楠 男 29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重庆高科技支行贵宾理财中心理财经理。拥有AFP资格认证。2008年度工行重庆分行理财经理技能大赛第二名、2009年度工行优秀理财师TOP10。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4.9亿元。

  巩清 女 29岁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天津滨海分行,负责银行资产业务、负债业务、中间业务,尤其精通零售银行业务。拥有AFP、CHFP等资格证书,并且取得基金、理财、保险等从业资格证书。2008、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优秀客户经理”称号,发表文章有《出国金融面面观》、《迎接“新理财时代”的到来》、《外汇知识知多少》、《银行理财市场步入整合提升阶段》等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1.7亿元。

  郭靓 女 29岁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理财服务中心高级顾问。主要负责服务可投资资产在30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客户。拥有RFP、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5亿元。

  洪诤 女 28岁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中心理财经理。拥有AFP资格认证。曾获得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级“百佳客户经理”、“产品销售先锋奖”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5.63亿元。

  胡光辉 男 28岁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理财中心部门经理,从事高端财富客户的客户关系维护和投资理财规划服务。拥有AFP和CFP资格认证。2009年度获得“中国光大银行总行精英团队成员称号”以及“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十佳服务标兵”,2010年荣获“河南省金牌理财师称号”。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达3.1亿元。

  胡素君 女 41岁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服份有限公司宁波北仑支行营业部理财经理。拥有CFP、寿险管理师、财智管理师、经济师、基金从业资格等证书。2008-2009年度宁波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2010年浙江省分行技术比武“中年员工大堂经理”第三名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6亿元。

  贾鹏 男 30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双流支行理财中心主管。拥有AFP、基金销售资格、保险销售资格等。2008年获得总行级“奥运服务优秀员工”、屡次获得“支行先进个人”。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7.59亿元。

  简梦雯 女 29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高级经理。拥有AFP、CFP、证券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证书。先后获得2007年上海十佳理财之星、2008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优秀青年、2009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优秀员工。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25亿元。

  金丽丽 女 29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大连滨海财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拥有AFP、CFP、CCBP等资格认证。2008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优秀员工、2009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优秀员工、2009年招商银行总行保险峰会“金星奖”、2009年度招商银行总行“争锋2009”年度优胜贵宾经理。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10.6亿元。

  黎雯心 女 31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水果湖支行营业室理财经理,负责个人客户的理财及维护。拥有CFP资格认证。2006年成为工总行理财支持团队成员并且连续获得优秀队员、并获得2008年“湖北工行金牌理财师”、2010年“工总行理财精英”等荣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2.8亿元。

  李大海 男 33岁

  中国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主管兼投资顾问,主要从事财富管理工作,负责建行河南省分行500万以上客户的维护和经营。拥有全国首批AFP、CFP认证。曾获07年团中央青年岗位能手、08年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08年中原地区金牌理财师等荣誉,并担任河南经济广播电台“特约评论员”。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达20亿以上。

  李桂英 女 39岁

  诺亚财富管理中心

  诺亚财富成都分公司理财二部经理。拥有CHFP二级、基金从业人员、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证。曾连续两年获得诺亚财富优秀理财师TOP50奖。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1.41亿元左右。

  李静 女 27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汉市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个人业务部理财产品经理,向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理财服务。拥有AFP资格认证,以及保监会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认证、中国银行业协会认证的个人理财资格。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1.4亿元。

  李孝强 男 30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青岛)中心私人银行理财经理,从事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家族的开拓、挖潜、提升和综合理财服务。拥有AFP、CFP资格认证。曾获分行优秀党员、总行优秀行员、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竞赛优胜奖等荣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达20亿元。

  林荏 女 35岁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上海南外滩支行贵宾理财中心理财经理。拥有CPB、AFP、中级金融理财师证书。2009年,获上海市第六届十佳理财之星(团队)、2010年兴业银行第二届理财师大赛获“金牌理财师”称号。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5亿元。

  凌峰 男 31岁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民主支行理财经理。拥有AFP、CFP资格认证。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1.3亿元。

  刘婷 女 27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金泰财富管理中心负责钻石贵宾客户。拥有AFP、CFP资格认证。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6亿元。

  刘拓 男 26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高级经理、私人银行投资顾问。拥有AFP资格认证以及FECT证书。荣获总行私人银行部“最具潜质私人银行家”、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优秀员工。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12亿元。

  马天宇 女 34岁

  中国建设银行

  山东建设银行济南财富管理中心,负责高端客户的拓展与维护,为钻石级客户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金融理财服务及个性化的金融理财方案。拥有CFP资格认证、基金销售人员以及保险代理人从业资格。持有新加坡淡马锡财富管理学院私人银行证书,现任《新鲁商》杂志特约理财顾问,并开设理财专栏。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4亿元。

  南洁晶 女 28岁

  浦发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西湖支行个人银行部。拥有CFP、保险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等。曾获2008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个人银行业务十大明星称号,2009年杭州分行业务竞赛获奖,2010年杭州分行理财规划大赛团队二等奖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1.85亿元。

  潘鲁楠 男 29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中心,负责拓展和维护重点高端个人客户。曾先后荣获2010年青岛市金融理财师专业大赛优胜理财师一等奖,2009年中国银行总行“百佳”客户经理等荣誉。在青岛当地媒体《第一理财》、《共享》杂志和《都市精品》杂志等开设专栏或撰写理财类文章。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3.7亿元。

  潘滢 女 28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银行部私人银行中心高级经理(客户关系管理)。拥有AFP、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私人银行业务培训证书。2010年,连续6月获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综合排名第一名。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30亿元。

  秦潇潇 女 27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二部。拥有AFP资格认证。曾获招商银行优秀员工、2008年末成为钻石卡客户经理。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9亿元。

  邵婧 女 26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新疆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理财经理。拥有CFP资格认证。曾获2008年度新疆分行个人金融业务突出贡献个人。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3.8亿元。

  沈哲秀 女 35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资深理财师。拥有AFP资格认证。曾获招行2005、2007年度优秀员工,2005、2007年总行、银监会系统优秀团干部。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35亿元。

  史壮琴 女 38岁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临汾分行财富中心主任,从事高净值客户的维护与资产管理。拥有AFP和CFP资格认证。2007年荣获山西省建行“突出贡献奖”,2010年建设银行总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旺季营销“最值得信赖的客户经理”。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6.3亿元。

  苏方 男 29岁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太原学府支行(私人银行)零售负责人,从事贵宾客户维护、市场拓展、团队建设。拥有AFP资格认证、基金销售人员、证券经纪人、保险代理人等从业资格认证。荣获2009年度基金定投年度标兵、2009年度代发业务年度标兵、2009年度私人银行业务年度标兵,2010年3月被推荐为招商银行总行年度劳动模范侯选人,并且被招行太原分行零售部推荐为“明星理财经理”。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4.6亿元。

  孙雍慧 女 32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方庄支行,负责高端客户服务维护与理财咨询。金融理财师、经济师,拥有基金、保险等多种从业资格。在工行系统内获2006-2009年度先进个人、服务明星、劳动竞赛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约10亿元。

  滕媛媛 女 30岁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财富管理部理财经理。拥有CPB、AFP资格认证。曾获2009年浙江省十佳理财团队、2010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理财规划比赛一等奖。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5亿元。

  田雷 男 34岁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市南区支行理财中心,负责管理支行年日均金融资产50万以上贵宾客户。拥有AFP认证和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资格。获得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营销技能大赛决赛三等奖、2010年青岛市金融理财师专业大赛优胜理财师等荣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2.66亿元。

  王立成 男 26岁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崇文支行理财经理,负责高端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各类理财产品的销售与服务。拥有CFP和AFP资格认证以及银行业协会个人理财资格证书。曾获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优秀理财师、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崇文区支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达2.7亿元。

  王倩倩 女 38岁

  中国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郑州市商都支行金钥匙理财中心属于负责人,从事理财业务拓展和高端客户开发维护。拥有CFP国际金融理财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资格证书。曾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近年,在“大河报”、“东方今报”、“经济视点报”发表《基金理财:战略战术相结合》、《金钥匙理财大讲堂-理财如何跑赢CPI》、《“理财动车组”-双胞胎家庭,如何理财》等文章数篇。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3.1亿元。

  王苏毓 女 27岁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呼和浩特金桥支行,负责维护中高端客户,发掘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不同的理财方案,提供合理的理财建议。拥有AFP、CFP资格认证。曾先后荣获2009年工行内蒙古分行财富菁英TOP10、2009年优秀客户经理等荣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约2.4亿元。

  王晓枫 女 27岁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个人银行部贵宾理财经理。拥有AFP、CFP、保险代理人资格、证券从业资格。2007-2009年连续获得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十佳理财经理。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1.56亿元。

  向妍 女 29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财富中心理财经理,2004年开始从事个人理财业务,目前负责金融资产100万以上财富客户的维护和拓展。拥有CFP资格认证。2009年被评为湖南省长沙市首届“十大明星理财师”;工总行基金证券组理财支持团队的成员;长沙晚报“赢行家”投资理财团队成员,多次在长沙晚报、潇湘晨报等多家省内媒体及理财杂志上发表理财文章。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8.6亿元。

  谢克霖 男 29岁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财富顾问。拥有CFP资格认证。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4.9亿。

  熊嫦君 女 39岁

  中国工商银行

  海南省工商银行海口世贸支行行长。拥有AFP资格认证、海南省工行中级培训师证书。2008-2009年获海南省工行“优秀兼职教师”称号、2009年获海南省工行“巾帼文明个人”称号。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1.5亿元。

  徐爽 女 27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私人银行家,负责维护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辖内金融资产800万元以上的私人银行客户。拥有AFP、CFP认证,此外还持有新加坡淡马锡财富管理学院私人银行培训班证书。2008年11月,获中国银行业协会 “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评选活动优异奖;2010年8月,青岛半岛都市报社《城市信报》金融理财师专业大赛三等奖。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5.5亿元。

  尹惠群 男 40岁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财富顾问。拥有AFP资格认证。2009年获农总行“春天之星”称号。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2.5亿元。

  尹薇 女 36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高级经理。拥有FChFP、AFP、CFP等资格认证。先后荣获沈阳市技术能手称号、沈阳市十佳理财师称号、辽沈金融系统十佳理财师、全国优秀理财师称号。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达60亿。

  余俊辰 男 29岁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高级理财经理,负责面向在招行金融资产达1000万以上的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理财规划服务。拥有AFP资格认证。曾获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教育台、红网、潇湘晨报周刊、品周报、尊品特聘权威理财专家。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达10亿元。

  原新平 男 41岁

  中国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负责河南省建行系统内高净值客户的牵头维护、郑州地区高端客户的直接经营以及财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团队的牵头工作。拥有AFP、CFP资格认证,同时拥有新加坡财富管理学院私人银行证书。2008年中国银行协会“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优异奖;2009年建行河南省分行第一届理财规划大赛一等奖。目前管理客户资产总规模8亿元。

  张向瑛 女 32岁

  中国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负责中高端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工作。拥有工总行客户经理资格认证、保险代理人、基金从业人员、国家劳动部理财规划师(CHFP)、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资格。曾获2009年“工行基金销售明星”等荣誉,2010年长春市工行一季度客户经理业绩排名第一,常年担任长春市人民广播电台《理财在线》和《长春房地产报》特邀理财佳宾。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达3.8亿。

  张永霞 女 34岁

  中国农业银行

  农行郑州郑东支行理财经理,2007年开始从事个人理财工作。拥有AFP、经济师、农业银行总行内训师、个人理财、证券基金、保险、会计等多项资格认证。先后荣获2009年农总行优秀柜员、2009年河南农行十大金融理财师、2010年首季营销先进个人、第六届河南金融文化节“金牌理财师团队”等荣誉。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5.6亿元(含企业资产)。

  朱义龙 男 29岁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振华支行个人金融业务管理经理。拥有CFP、AFP、证券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等。2007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理财经理年度考核第一,07、08、09支行个人业务连续三年获深圳分行个人业务优胜奖。目前管理客户的资产总规模为5亿元。

(责任编辑:姜隆)

搜狐理财

733粉丝

关注

刘子沐

2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