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上投摩根基金:抓住年末结构性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张哲
2010年11月25日07:29

  本报讯 近期股指击穿2800点后维持震荡,未来行情将如何发展?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大盘蓝筹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罗建辉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今年年末仍有结构性行情,是新资金介入良机。

  罗建辉判断,预计日本和美国低利率政策可能会维持较长时间。“海外流动性一部分通过热钱流入到中国A股市场,一部分可能会进入全球大宗商品市场,明年中国经济形势转好,大宗商品有了基本面支撑价格不断上涨,对国内投资者的情绪产生较大影响。我们在年末将关注一些结构性行情。”

  他表示,随着经济形势逐步好转,和经济景气相关度更高的传统行业逐步迎来投资机会。“新兴产业里面也有不少蓝筹股,在结构性行情中,我们会考虑把这些品种作为主要投资方向。明年一些低估值的传统行业投资机会将会到来。”

  对于后市,罗建辉表示乐观。“市场整体格局没有发生大的变化,股市目前反映了明年的经济情况,明年经济将步入上升周期。”他分析,从整个资金面来看,推动目前股市的决定因素不是增量资金,而是存量资金结构调整。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