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长信基金“掘金2011”高端论坛即将启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26日14:31

  据悉,本月29日,长信基金即将在上海隆重举办“掘金2011”——宏观经济及投资策略高端论坛,届时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先生、投资策略专家李迅雷先生及长信基金研究发展部副总监安昀先生,将与投资者共同回顾跌宕起伏的2010年,展望即将到来的2011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高端论坛,樊纲先生将为投资者详细解读后危机时代世界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投资者分享其对全球宏观经济专业、前沿的认识和理解;李迅雷先生将对未来证券市场发展形势做分析和展望,给投资者提供专业指导;安昀先生也将与投资者交流长信基金2011年投资策略,与大家分享长信基金如何将对宏观经济的理解融入未来投资策略之中。安昀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和领域内权威专家充分交流,碰撞出更多智慧火花,为投资者解开困惑,为其未来理财方向和方法提供帮助。

  据长信基金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掘金2011”高端论坛活动是“长信智慧之旅”品牌活动的一部分,是长信基金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专业资产管理公司重要的社会责任,以后还将不断延续和创新。该品牌活动于2009年推出,在市场低迷时刻邀请知名学者巴曙松为投资者提供理性、客观的投资指引,活动共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开展,各地投资者踊跃参与,并得到一致好评。本次继续开展该品牌活动,希望通过专家指引为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传导正确的理财方法,让投资者更理性地面对复杂的市场变化,逐步转向成熟。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