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第九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29日17:05

  第九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投资基金的多元化发展与规范

  自2002年以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已在深圳成功举办过八届,并已成为业界与海内外专家共商基金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第九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人民政府、资本市场研究会联合主办,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公司、富国基金管理公司协办,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投资基金公会、韩国金融投资协会、法国资产管理协会支持,拟定于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主题为:投资基金的多元化发展与规范。

  我国证券投资基金业经过多年快速增长后,公募基金份额达到2.5万亿元,私募基金总数将近1000只,基金多元化发展格局初现。全球基金市场在应对金融危机过程中也发生了诸多新变化,基金业监管制度出现重大变革。如何认识全球与中国基金业格局的新变化,把握基金多元化发展的新趋势,寻求基金业的竞争战略和发展模式,公募基金与私募基金、场内基金与场外基金如何在统一的法律框架下发展和规范,是当前基金业需要深入研究与探讨的重要课题。

  本届论坛包括四个部分:(一)中国基金业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二)全球基金业发展及监管的新趋势;(三)基金公司竞争战略与商业模式;(四)基金市场格局变化与应对策略。论坛的参会人员为国内外基金公司的高管与专业人士,国内外投资基金协会代表、国内私募基金合伙人,商业银行托管部门、个人银行部门负责人,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负责人,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主要财经媒体代表等约500人。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韩国、法国、香港、台湾基金协会组团参会,还专门邀请海内外参会机构CEO、演讲嘉宾及特邀嘉宾举办以“合作交流”为题的冷餐会,交流各地基金业最新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