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东吴基金关于旗下基金产品持有古井贡酒股票恢复市价估值法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30日06:17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0年11月24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规定,对旗下基金产品所持有的停牌股票“古井贡酒”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详见本公司2010年11月25日的相关公告)。
2010年11月29日,本公司旗下基金产品所持有的“古井贡酒”公告复牌,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以及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本公司认为当日收盘价格更能客观反映该股票价值。为了维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更加合理地反映“古井贡酒”股票的公允价值,经托管人同意,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1月29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产品所持有的“古井贡酒”股票恢复“市价估值法”估值。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