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次分红与暂停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2月01日06:26

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80007,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0年6月29日合同生效。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至2010年11月30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22,781,621.1

0元。为回报投资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进行第一次分红。现将分红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收益分配方案:
本基金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60元。
二、收益分配时间
1、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10年12月7日
2、红利发放日:2010年12月9日
3、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将按2010年12月7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为基金份额。
三、收益分配对象
权益登记日在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份额持有人。
四、收益发放办法
1、选择现金红利方式(默认方式)的投资人的红利款将于2010年12月9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2、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人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于2010年12月8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0年12月9日起可以查询、赎回。
五、有关税收和费用的说明
1、根据有关法规规定,本基金向投资人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2、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和红利再投资费用。
六、提示
1、对于未选择本基金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
2、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权益登记日当日在注册登记机构登记的分红方式为准。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021-50509666)查询分红方式,如需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在权益登记日前一日的交易时间结束前(即2010年12月6日15:00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前一工作日超过交易时间提交的修改分红方式申请无效。
七、暂停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
鉴于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比例较高,为切实保护本基金现有持有人利益,根据《东吴新创业股票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约定,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2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7日止暂停本基金金额在人民币500万元(不含500万元)以上的申购和转入业务,且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单日累计申购及/或转入金额不得超过500万元(不含500万元)。本公司自2010年12月8日起恢复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及转入业务。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其赎回及转出业务均可正常办理。
八、咨询办法
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s://www.sc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50509666)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1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