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诺安黄金基金正在发行 富国“一对多”业绩领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16日08:54

  诺安黄金基金正在发行

  日前,作为国内首只黄金基金,诺安黄金基金正在发行,其是一只基金中的基金,有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以买入持有策略为主。所谓有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是指一种以标准化的实物黄金为基础

资产,并可以用实物黄金申购赎回基金份额的交易所上市的黄金基金。

  国投优化债基暂停申购

  昨日,汤臣倍健上市。今年9月成立的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基金也成为获配对象,当日取得浮盈993万元。由于此前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基金也曾获得新股山东矿机166万股的配售,为维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国投瑞银基金近日针对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基金连续发布公告,暂停日常申购业务和5万元以上大额定投业务。

  富国“一对多”业绩领先

  首批“一对多”产品的推出已超过一年,脱颖而出的是一只偏债型产品。来自渠道的信息显示,富国基金与浦发银行合作的一款“偏债型”一对多产品,在近一年的时间内,该产品获得了逾17%的收益,一度成为收益最高的“一对多”组合。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