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银河行业基金经理成胜:明年重点布局确定性板块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2月17日07:44
  银河行业股票基金经理成胜表示,对明年的市场持谨慎乐观的看法,将重点布局在明年必然发生或者会超预期的一些热点领域;强调个股的选择,并提高仓位的能动性和灵活性,争取能够抓住部分波段性机会。晨星统计显示,截至2010年12月10日,银河行业基金净值已累计增长61.5%,其中今年以来取得了30.04%的收益率,在晨星全市场基金排名中名列第三。

  成胜指出,一方面,明年适逢“十二五”规划开局,国外发达经济体正逐步走出泥沼,整体经济增长环境较好。从估值角度出发,传统行业虽然有结构转型的压力,但目前绝对和相对估值都处于底部水平。相对来说,消费和新兴行业虽然估值较高,但如果成长性得到验证,其估值可被时间消化。从微观的证据来看,新兴行业今年之所以有较好表现,除预期因素外,更多反映出该类公司的成长展望和规划得到了市场认可。近期对上市公司的调研结果也印证了该想法,许多上市公司基本面情况甚至好于预期。由此推断,国内经济转型和结构升级已逐步展开,且效果较理想。另一方面,深究本次通胀的原因,既有一些偶发性因素,也不排除在生产要素等环节存在系统性的抬升可能。这将增加政策调控的难度和持续性,从而直接影响到经济和流动性,并进一步传导到股市,造成市场震荡。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