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基金打响头炮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29日14:04

  节后基金发行战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基金打响头炮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0年底,还有23只基金产品获批待发,2011年基金发行将在春寒料峭中掀起又一轮热浪。据悉,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旗下首只以中小盘股票为投资标的的股票型基金——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基金抢先

亮相,于元旦后开市首日(1月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泰达宏利基金公司直销中心、网上交易平台认购。

  据了解,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型基金的股票投资范围60%-95%,债券投资范围0-35%,其中投资于中小盘股票的比例不少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型基金的发行,为投资者提前布局中小企业的成长机遇提供了较好的购买时机。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少平表示,在未来 “调结构”为主基调的经济环境下,政府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许多中小企业具有相对较好的发展基础和更快的增长速度。该只基金在对中小盘上市公司股票价值进行深入挖掘的过程中,将重点关注受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通过精选个股以期获得良好收益。临近年底,投资者更愿意以观望的姿态寻找明年更确定的投资机会,在市场向上趋势不变的情况下,投资者可重点配置具有高成长性的中小盘基金,把握中小企业高速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

  据记者了解,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旗下基金业绩表现不俗,根据天相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24日,共有5只基金(包括泰达宏利成长股票型基金、泰达宏利红利股票型基金、泰达宏利效率混合型基金、泰达宏利品质混合型基金、泰达宏利精选股票型基金)在全市场可统计的391只基金中今年以来收益率进入前20%。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