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泰柏瑞旗下基金表现突出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3:26
  华泰柏瑞旗下基金

  表现突出

  证券时报记者 程俊琳

  据晨星统计,截至2010年12月31日,运作满1年的230只股票型基金中,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股票基金以22.18%的年收益排名第八,超越业绩比较基准31.10%,进入前5%;华泰柏瑞行业领先股票基金年收益12.83%排名第三十 三,超越业绩比较基准21.95%,进入前15%;2010年4月起变更基金经理的华泰柏瑞盛世中国股票年收益6.62%排名第六十九,进入前30%。

  2010年农银汇理基金

  整体业绩位列三甲

  证券时报记者 海秦

  2010年,沪深股市宽幅震荡,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上涨3.42%,混合型开放式基金上涨4.99%,传统封闭式基金上涨4.32%。其中,农银汇理基金管理公司旗下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业绩大幅超过业内平均水平,以14.73%的平均收益率进入行业前三甲。

  海通证券最新统计报告显示,2010年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综合业绩前三名的基金公司分别为华商、东吴和农银汇理。海通证券表示,从基金公司整体业绩来看,2010年中小型基金公司业绩更为突出。

  海富通中国海外基金

  长跑能力出众

  证券时报记者 程俊琳

  银河基金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31日,2010年以前成立的9只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基金2010年全年平均回报率为3.04%。在9只QDII中,海富通中国海外基金以出色的“长跑”能力,引人关注。海富通中国海外基金在过去6个月中的总回报率达15.91%,自2008年6月27日设立以来的总回报率达79.51%,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前。

  兴全转债基金

  去年业绩优异

  证券时报记者 张哲

  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2.89%,而兴全转债全年净值增长率为7.65%,分类排名高居第一。

  截至去年年底,该基金成立以来分红次数已达40次,在逾700只开放式基金中分红次数排名位居第三位,每10份累计分红高达16.95元。日前,兴业全球基金发布公告称,兴全转债即将于1月10日进行第四十一次分红,分红额度为每10份0.32元,该基金也成为2011年首批分红的产品之一。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