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开通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1月20日03:38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相投顾”)协商一致,决定于2011年1月20日起在天相投顾开通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下简称“定投业务”)。
“定投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天相投顾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天相投顾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业务。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投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1、投资者范围:
通过天相投顾申购基金的个人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
2、基金范围:
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1)
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2)
华商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630003,B类630103)
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5)
华商产业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6)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630007,B类630107)
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30008)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商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并对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即每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申购上述单只基金的最高金额为人民币3万元(含)。上述基金恢复办理正常申购、转换转入及大额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二、定投金额
投资者可到天相投顾申请开办基金定投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投资金额,该投资金额即为申购金额,每期申购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元。天相投顾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期约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并在与基金普通申购业务相同的受理时间内提交申请。若遇非基金交易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天相投顾的具体规定为准。具体扣款方式以天相投顾的相关业务规则为准。
三、申购费率
定投业务的申购费率等同于正常申购费率,计费方式等同于正常的申购业务(如有调整,另见相关公告)。
四、注意事项
1、基金定投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遵循天相投顾的具体规定。
2、天相投顾保留对本项业务的最终解释权。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10-66045678
网址: www.txsec.com 、www.txjijin.com
2、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700-8880;010-58573300
公司网站:www.hsfund.com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前,请务必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投资收益。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1月2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