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信诚中证500分级基金28日结束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1月27日09:11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国内首只以中证500为投资标的的分级基金——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首发募集进入倒计时,将于1月28日(本周五)收官。尽管发行首周遭遇大盘连续阴跌,且发行期限仅短短3周不到时间,但仍得到众多投资者的认可。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雅楠表示,“经过近期中小市值品种高估值向下修正后,系统性风险进一步得到了释放,预计在流动性收紧的整体背景下,中小盘股票投资可能成为未来热点。”

  吴雅楠还认为,虽然中小盘股目前呈现全面走弱的势头,在高估值压力下遭受大幅的调整,但这反而给新基金提供了建仓良机。据了解,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引入了创新的分级模式,为投资者提供了3种不同的基金份额,其中包括抽样复制中证500指数的“信诚中证500”份额,以及具有约定收益特点的“信诚中证500A”份额和具有高杠杆特点的“信诚中证500B”份额。(李良)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