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商基金:央行紧缩措施频率高于市场预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喆
2011年02月21日09:50

  央行宣布2月24日起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经理助理刘宏认为,此次措施出台时间对于市场的影响要大于措施本身。今年以来不足两月之内,央行已经上调过一次存款准备金率和一次利率,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表明央行紧缩措施出台的频率高于市场预期,短期将对市场情绪形成一定的压力。

  在震荡的市场环境下,收益相对稳健的债券型基金明显受到投资者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华商稳定增利债券基金首周募集已突破5亿元,在当前的基金发行市场中表现突出。

  据业内人士分析,华商稳定增利基金热卖,主要源于两大因素。首先,春节过后的加息和调整存款准备金率,体现了政府遏制通货膨胀的思路和决心,短期内可能对股票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力,但随着债券市场尤其是信用债市场前期收益率的逐级上行,债券投资可能迎来较好的机会。另一方面,经过过去两年的发展,华商基金的投资管理能力已得到了市场较为广泛的认同,积累了较好的品牌影响力。据银河数据显示,2010年华商基金不仅将偏股型基金收益冠军揽入囊中,旗下债券基金华商收益也以13.04%的收益率列一级债基的第5名,其投资团队整体实力得以充分展现。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