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发行受热捧 国泰君安君享量化首日募资5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3月09日14:23

  证券时报记者 黄兆隆

  证券时报记者日前获悉,国泰君安君享量化发行首日募集资金即达5亿元,将会提前结束发行。该产品有望成为今年以来首发规模最大的券商“小集合”。业内人士预期,对冲基金将成为高端理财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据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市场部人士介绍,君享量化受到中高端客户青睐,尤其是厌恶市场指数巨幅波动、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者认购踊跃。在产品发行前一个月内,该公司就已接到全国各地投资者的大量预约份额,预约总额近10亿元,远远超过了该产品发行前预期的3亿元,该公司最终将君享量化的规模控制在5亿元左右。

  相较以往“小集合”的规模,该产品有了突破。统计数据显示,近半年共有22只券商“小集合”成立,平均首发规模仅为2.5亿元。

  据了解,申购热情高的原因主要在于资金大户较为欣赏对冲的投资策略,尤其是在未来行情不明情况下,不少人士认为难以复制以往单边市场的投资理念。

  “我觉得A股已经很难再出现像2006、2007年时的大牛市,股市跌宕起伏,现在赚钱很难,还有可能出现像2008年时的系统性风险,买什么都赔。”一名申购该产品的“大户”李先生表示,他希望能实现牛市熊市都能赚钱,每年收益不一定很多,但要稳定,风险要小。

(责任编辑:郭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