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即将公开募集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3月22日10:33
  本报讯

  近日,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首只分级股票基金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已获准募集。据了解,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将“主题投资”与“分级基金”相结合,股票仓位达基金资产的90%~95%。该分级基金的基金份额包括三种:建信双利基金份额、建信稳健份额与建信进取份额。

  其中,建信双利基金份额为该基金的基础份额,类似于普通的股票型基金份额,投资者可通过场外进行认购。而建信稳健份额、建信进取份额则是通过场内认购分拆后所得,这两类基金份额配比为4∶6。建信稳健份额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一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5%”,满足建信稳健约定收益后,建信进取则承担杠杆机制放大后的风险收益。

  今年以来,股票市场持续调整,分级型股票基金通过多份额的“组合”效应满足投资者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的投资需求。尤其是建信双利策略主题分级基金还结合了主题投资,虽然今年A股市场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但“新三板”概念、“石墨烯”概念和人民币升值概念等主题投资机会仍表现抢眼,显示出较强的上涨动力,主题投资有望给投资者带来更多超额收益。

  作者:王璐 (来源: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