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10年年度报告摘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3月26日05:48

基金管理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送出日期: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 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0 年年度报告摘要 1
§1 重要提示
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本年度报告已经三分之二以上独立董事签字同意,并由董事长签发。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本基金合同规定,于2011年3月21日复核了本报告中的财务指标、净值表现、利润分配情况、财务会计报告、投资组合报告等内容,保证复核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
本年度报告摘要摘自年度报告正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阅读年度报告正文。
本报告的财务资料经审计,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基金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请投资者注意阅读。
本报告期自2010年2月10日(基金合同生效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
§2 基金简介
2.1 基金基本情况 基金简称 国泰估值优势分级封闭
交易代码 160212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基金。封闭期为三年,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在封闭期内不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封闭期届满后,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0年2月10日
基金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期末基金份额总额 843,104,538.41份
基金合同存续期 不定期
基金份额上市的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日期 2010-03-08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国泰优先 国泰进取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50010 150011
报告期末下属分级基金的份额总额 421,553,139.14份 421,551,399.27份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