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兴业全球应对“双汇门” 加码自购重仓双汇基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8日14:45
  继此前自购7000万兴全全球视野基金及兴全沪深300基金后,记者昨天从该公司获悉,兴业全球再度出手,斥资3000万自购旗下重仓“双汇发展”的兴全趋势基金。

  “双汇门”事件爆发以来,外界对于重仓“双汇发展”基金的估值问题众说纷纭。有基金分析师认为,在基金已经 下调估值、释放双汇复牌下跌的大部分风险后,投资人赎回,一方面要考虑基金申赎成本,双汇复牌后须再连续三个跌停以上,才可能有差价赚;第二要考虑市场因素,近期大盘指数持续上扬,不少重仓双汇的基金已创出“3.15”以来净值新高,此时赎回时还需谨防踏空风险。

  对大家关心的双汇复牌后的表现,记者征询了众多机构投资者的意见,资深人士分析,从肉制品行业的竞争格局来看,双汇的未来并不悲观,跌幅在一到二个跌停之间再深就会出现较好的投资机会。至于目前市场上蔓延的各种恐慌情绪,这暴露出上市公司在应对危机方面的经验严重不足。公司应该更多考虑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和对投资者的影响,即时进行沟通和公告,才不至于出现各种各样的猜测和传言。(记者 王平)

  作者:王平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