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基金获批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4月06日11:07
  中证网讯 2011年以来,固定收益类产品受到投资者的重点关注,募集规模远超股票方向产品,与此同时,该类型基金产品的新发行步伐也在加快。日前,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基金获证监会批复,并将于近期加入固定收益类产品的发行阵营。据悉,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信用债券市场,其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非国家信用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

  “信用债券属于收益可观风险可控的债券品种,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发展债券市场,信用债市场的发展前景良好,更多优质发行主体将登陆信用债市场,这将为基金投资带来良好契机。”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陆欣说。当前,我国CPI处于较高水平,加之已实行三次加息政策,债券的市场收益率对通胀压力和央行紧缩政策已有较为充分的反映。随着各项调控政策发生效力且通胀的逐步回落,债券基金的低风险资产配置属性将进一步回归,市场可能迎来配置债券资产的较好时机。

  作者:李良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