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封闭式基金

五年期封闭式金牛基金:华夏兴华封闭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4月14日08:04
  招商证券

  华夏兴华封闭基金是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一只偏股型封闭式基金,成立于1998年4月28日,存续期15年,到期日为2013年4月28日,基金份额20亿份。

  华夏兴华封闭长期以来的业绩有目共睹。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回报率已经超过1000%,远超同类基金。截至2010 年末,基金兴华近五年单位净值增长率和经风险调整收益指标在可比的26只基金中均排名第1。

  华夏兴华封闭的投资业绩持续领先,首先归功于其出色的选股能力。数据显示,基金兴华近5年的詹森指标为0.0035,远超0.0020的平均水平,在所有可比基金中选股能力最强。

  华夏兴华封闭最近三年的持股集中度和行业集中度在同类可比基金中均处于中等偏低的位置,说明该基金持股较为分散,行业配置也比较均衡。大类资产配置方面,该基金在2008年上半年果断减仓,在2009年上半年迅速加仓,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010年以来,该基金股票仓位变化较小,一直稳定在约75%的水平。

  阳琨自2007年6月12日起担任华夏兴华封闭的基金经理。截至2011年3月31日,在其任期内,该基金获得了68.9%的收益,远超过同类基金27.0%的平均收益,而同期上证指数则下跌了27.4%。(招商证券)

  作者:招商证券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