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配置型基金

五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大摩资源优选混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4月14日08:11
  大摩资源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重点投资于各类资源行业中的优势企业,将中国资源的经济价值转换为持续的投资收益,谋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截至2010年底,净资产规模37.7亿元。

  大摩资源优选运作5年多来获得了持续稳健的回报,投资回报率在同期可比 的71只混合型基金中多位居中上:股市逐步回暖的2006年,净值增长114.0%,排名第32;市场单边上行的2007年,净值增长160.4%,排名第3;股指一路下挫的2008年,净值下跌47.6%,排名第42;触底反弹的2009年,净值增长76.7%,排名第12;震荡调整的2010年,净值增长率18.4%,排名第4。综合来看,截至2010年末,大摩资源优选近5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了511.1%,排名第3,经风险调整收益指标排名第4。

  大摩资源优选的优秀业绩来源于其一贯的积极择时、积极选股的投资风格,在股市上行的2007年,该基金仓位一直维持在80%以上,而当2008年市场转头向下时,该基金将仓位逐步降低至三季度末的33%左右。用选股能力指标测算,专注于投资资源类企业的大摩资源优选表现出了卓越的优势,2006年至2010年末期间,该基金的詹森指标在71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2,体现了基金管理人出色的个股选择能力。

  作者:招商证券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