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配置型基金

五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4月14日08:13
  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属于偏股混合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企业,分享其在中国经济持续成长背景下的长期优异业绩,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通过精选个股和积极的风险控制,该基金的风险和预期收益比较均衡,在 证券投资基金中表现出中等风险收益的特征。

  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于2006年、2007年、2008年以及2010年荣膺“金牛基金”称号,证明基金具有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其经受了不同市场的考验,牛市可攻,熊市可守,业绩持续性较好。数据显示,基金2010年实现净值增长8.05%,业绩增长与超额收益均位列同类基金前30%,即使市场震荡分化,基金仍表现不俗。

  该基金致力于自下而上精选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企业进行中长期布局,偏好中盘成长型个股,且持股较为分散,换手率不高,更多地依靠扎实的选股贡献基金资本增值。基金采取了40%至95%比较宽松的股票仓位设置,强调顺势而为,一旦发现趋势改变,仓位调整果断积极,帮助基金较大程度分享上涨收益、规避下跌风险。良好的选股能力和顺势果断的资产配置能力是基金在不同市场始终取得优秀业绩的主要原因。

  作者: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