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长城基金关于增加天源证券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及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4月15日06:52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天源证券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证券”)签署的销售代理主协议及补充协议,从2011年4月18日起,天源证券开始代理销售长城久恒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200001)、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200002)、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0003)、长城消费增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6)、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7)、长城久富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62006)、长城品牌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8)、长城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09)、长城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0)、长城景气行业龙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1)、长城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12)、长城积极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200013,C类份额:200113)。
投资者可在天源证券全国各指定网点办理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天源证券相关规定。
长城基金将同时在天源证券开通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及上述基金(除长城久富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外)之间的转换业务,相关费率及业务规则请查阅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公告及长城基金网站。
重要提示:投资人可在天源证券申请开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投资金额,该投资金额即为申购金额,上述基金每期定期定额申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元(含300元),并不设金额级差。本业务不受日常申购的最低金额限制。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天源证券经纪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543218
公司网站:www.tyzq.com.cn
2、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4月15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