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景顺长城优选基金张继荣:低估值蓝筹行情持续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4月22日14:30

  2011年1季度市场走出了震荡盘升的行情,建材、钢铁、金融和地产等周期性行业表现远超新兴产业和大消费行业。考虑到市场对通胀和紧缩政策的充分预期,以及大盘蓝筹股稳定增长的业绩和较低估值,在一季度维持了相对较高的仓位,对估值高、涨幅大的公司股票进行了减持,保持了金融行业的持仓,适度加仓估值水平较低的煤炭、水泥和建材等周期类股票。

  A股市场正处在通胀和紧缩交织的环境中,我们认为市场对通胀的担忧预期比较充分,在当前国际政治环境及国内经济环境下,需要防止经济的大起大落,尤其是大落,因此,在经历了数次的准备金上调和加息后,紧缩政策的进一步空间不大,至少需要一段观察期。未来一段时间经济趋势在紧缩政策的作用下短期会出现回落,需要重点关注回落幅度是否超预期。从已经公告的上市公司年度报告以及1季度季报及业绩快报来看,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股票盈利增长普遍出现低于预期的情况,而周期性蓝筹股的业绩频频超预期,有利于从1季度开始的低估值蓝筹股的重估行情持续发展。我们会从盈利的确定性和估值安全边际上配置资产,着重选股,买入持有管理优秀、增长确定同时估值较为便宜或合理的个股。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