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投瑞银基金期指专户将“扩军”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谢潞锦
2011年04月25日12:16

  “目前公司旗下已有5单专户可以操作股指期货,未来另有5单新发行入市的专户将开展股指期货业务。”在4月24日下午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与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主办的“2011基金专户创新投资论坛”上,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总经理尚健透露了公司旗下专户参与股指期货业务的进展。

  “绝对收益并不能等同于产品净值处于1元面值之上。”上述负责人称,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基金股指期货交易编码并推出首批期指专户产品的基金公司,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专户在开展股指期货业务时主要围绕套利和主动两大策略进行,未来将继续推出各种创新型专户,并将进一步加大相关产品的开拓力度,不断丰富抵御通胀的手段,为投资人追求绝对收益提供理财工具。

  谈及运用期指专户“绝对收益”时,国投瑞银基金公司专户投资部总监刘新勇在论坛上表示,在2010年股市大幅震荡的背景下,国投瑞银专户投资团队较好地贯彻了绝对收益的投资理念,在专户投资人和合作渠道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他表示,随着期指投资经验的积累与投资者套利需求的激增,国投瑞银基金将继续推出各种创新型的期指套利专户产品,更灵活地运用多种套利策略。借用对冲工具对冲系统性风险的量化产品将更有助于基金专户走出真正的绝对收益之路。

(责任编辑:郭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