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超短债债券2011年劳动节前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4月26日07:20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4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嘉实超短债债券
基金主代码 070009
基金管理人名称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国证监会《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以及《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1年4月28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1年4月28日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原因说明 保障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申购日 2011年5月3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 2011年5月3日
恢复申购、转换转入的原因说明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10]128号)规定,2011年5月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及《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于2011年4月28日、2011年4月29日暂停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投资者于2011年4月27日15:00后在本基金管理人直销网上交易提交的本基金申购及转入申请,本基金管理人将不予确认。
(2)2011年4月28日、2011年4月29日,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赎回、定投等业务仍照常办理。自2011年5月3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2日(星期一)为节假日休市,5月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2011年劳动节假期前,投资者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到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若投资者于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劳动节假期带来的不便。
(4)咨询办法
①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网址:www.jsfund.cn。
②代销机构: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青岛银行、中信银行、东莞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徽商银行、临商银行、杭州银行、温州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渤海银行、洛阳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烟台银行、渤海证券、申银万国证券、财富证券、兴业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长城证券、长江证券东北证券、东方证券、东吴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国都证券、国海证券、国盛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浙商证券、民生证券、平安证券、山西证券、中信万通证券、华泰证券、中航证券(原江南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原联合证券)、德邦证券、东海证券、宏源证券、湘财证券、世纪证券、西部证券、金元证券、国联证券、中银国际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广州证券、南京证券、安信证券、中原证券、华龙证券、新时代证券、上海证券、东莞证券、万联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大同证券、齐鲁证券、国金证券、财通证券、中投证券、瑞银证券、华鑫证券、中山证券、中国民族证券、厦门证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爱建证券、华宝证券、江海证券、方正证券、英大证券、西南证券、日信证券、广发华福证券、信达证券、东兴证券、恒泰证券、华融证券。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